HR沙龙论坛--互动社区 精彩共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用户
查看: 129509|回复: 1721

手把手教你:如何获得金币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0 16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论坛的积分=金币,有钱虽然不是万能的,没钱却是万万不能的,在这里教一下新手如何获得第一桶金

如何获取金币?
·发贴回帖(谢绝水贴,否则只有更惨)
如何获得更多的金币?
·发表更多的原创分享,积极参与论坛讨论。版主将会奖励
·积极参与各地沙龙活动同时分享参加体会

1.推荐注册有奖--暂时取消
http://bbs.hrsalon.org/thread-58786-1-1.html

2.发贴回贴:
http://bbs.hrsalon.org/thread-59808-1-1.html


3.参与调查活动
http://bbs.hrsalon.org/forum-17-1.html

4.参与各版块有奖活动
http://bbs.hrsalon.org/thread-53240-1-1.html
http://bbs.hrsalon.org/thread-61646-1-1.html
http://bbs.hrsalon.org/thread-53240-1-1.html
http://bbs.hrsalon.org/thread-61083-1-1.html
http://bbs.hrsalon.org/thread-39415-1-1.html
http://bbs.hrsalon.org/thread-60651-1-1.html
http://bbs.hrsalon.org/thread-60549-1-1.html
http://bbs.hrsalon.org/thread-45778-1-1.html
...................
请各版主自行将有奖活动往下加

5.学习别人成功的经验
http://bbs.hrsalon.org/thread-60588-1-1.html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财富 +20 收起 理由
冬瓜 + 20 精品文章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6-11-10 17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功人士经验分享


短时间内升为黄金长老
发表于 2006-11-10 17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身体力行!参看个人表现:就是不断给予他人帮助或资信,便可金币飞涨!
发表于 2006-11-19 16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!嘻嘻!
发表于 2006-11-21 12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入此沙龙是学习与提升,不是为金币来的.
发表于 2006-11-30 09:5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utstoner 于 2006-11-21 12:36 发表
加入此沙龙是学习与提升,不是为金币来的.


有金币,才有钱下资料学习哦.不过不下资料,同样也能学习的说.
发表于 2006-12-1 10:4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金币而努力了!谢谢楼主分享!
发表于 2006-12-1 10:5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现在我都在奇怪呢,我一进沙龙,就发了个分享的资料带附件的.然后过了些天来看,呵呵,我就直接从新兵变为支柱会员啦,乐得我不行!
大家也可效妨效妨,当然分享的东西要有份量哦!
发表于 2006-12-1 11:3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还是一步一步来算了
总得有人做点实事是吧
发表于 2006-12-1 16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楼上,虽然偶很穷…呵呵

只能慢慢攒钱了……不过在论坛真是学到好多东东啊…
发表于 2006-12-9 08:4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币尚未攒够,同志仍需努力!
发表于 2007-1-1 22: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金币而努力了!谢谢楼主分享!
发表于 2007-1-5 16:2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金币够用了

还要努力升长老呢,我仿佛看到了希望
发表于 2007-1-5 16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看了土豆版主的帖《我是如此金币过万的》后,也出去推荐网站,结果刚开始几天,每天升一级,很开心的。二个星期就升到了黄金
发表于 2007-1-18 17: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有好多东西要学习啊!

点评

下载总是需要金币,这么获得更多的金币哦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1-19 14:2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用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优面宝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沙龙服务|HRTechChina|中国人力资源沙龙 ( 沪ICP备08005049号  

GMT+8, 2017-9-26 22:41 , Processed in 0.207817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